Wednesday, August 24, 2011

你活著的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日子!

故事和大家分享:

多年前我跟悉尼的一位同學談話。那時他太太剛去世不久,他告訴我說,他在整理他太太的東西的時候,發現了一條絲質的圍巾,那是他們去紐約旅遊時,在一家名牌店買的,那是一條雅致、漂亮的名牌圍巾,高昂的價格標籤還掛在上面,他太太一直捨不得用,她想等一個特殊的日子才用。

講到這,他停住了,我也沒接話,好一會後他說:"再也不要把好東西留到特別的日子才用,你活著的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日子!"

1 comment:

  1. 对,很认同!!每每我听到朋友说:”等孩子长大了,我们两老就可环游世界了。“
    这类话,我都无言。。。
    明天我都不肯定我还是否活着,有些事现在不做,可能永远没机会做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