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臭蟑螂小强

3.20AM

睡梦中感觉到腋下有微刺感。第一个想法就是小强!猪头小强,我那容得你放肆,就是早上三点也要了结这坏蛋!

于是乎就开灯然后很仔细的看看,地上当然没有(也不那么大胆大啦啦在等吧?)。床边没有,米色的床单绝对不是小强的保护色。床边与啬的缝(以为最大可能性的躲藏位置)也没有?

左看右看上看下看...都没有!?

难道是幻觉?

都找不到还能不罢休吗?小姐回去睡还可以睡2个小时呢!就下床要去熄灯,一脚踩到W美劳的小珠子,一看地上还有3颗,捡起来,走向桌子,放好在桌面,就想要熄灯那瞬间眼尾瞄到小强就在桌子与床之间地上,在H手机附近。

说时迟那时快,就赶紧一掌下去。中!可是力道不够狠,小强又趁机逃脱。瞒清晰听到小强6只脚在木砖地上挣扎爬行,在桌子脚侧,看来有点像是受伤,停止不爬了。M连忙去厕所大便拿大便纸要帮小强包扎伤口,屁啦!捉拿小强归案(奇怪,敢赤手打,不敢赤手拿?什么道理吗?)。

当纸巾就快压到小强时,虽然是受伤但脑子还好的小强本能一发挥,又不见了!气!

抓狂!出去拿小强丸一颗放在啬脚,看你可以顶多久!

倒头躺下时又顺手拿手机玩玩,上网上网结果就到闹钟响起时。算了不要赖床,起床开灯又开始找小强,没有!

告诉眼松松的H,他也问我是不是幻觉?

要叫醒W时,小强从我脚下经过去躲在E的小床下。我不会错过!小强,我来也肉乾!



这次学聪明,用H的拖鞋大力piak下去的,够力度!



看到小强在右上角吗?

科科科,可以安心去上班了!

附:习惯睡觉把一只手搁在脸旁,猜想臭小强应该是一路从身上爬行到头上路经腋下,猪头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