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4, 2011

君子

本土工作所结交的女性好友都认为马国的男生比较有君子风度(与本地男生比较)。可能是本地女生都很独立自主与男生平起平坐甚至超越男生,所以男生也自然把女生当成竞争对手,似乎也不会那么怜香惜玉。可是马国男生面对同样的环境却能体贴和照顾身边的女生,我也不明白为何。

本身的工作环境时常也须要携拿笨重的文件,有时一拿就是整整一堆,习惯也不会感到辛苦。一次也是双手拿满文件和一个男同事同一个电梯上去另一层办公室。电梯门一开,门外有个要下楼的男同事立刻接过我手里的文件夹,很惊讶对那个男的说:"为什么没有帮她拿?"那个男的更惊讶:"为什么要帮她拿?"两个都是本土男生。WL君子已在我心里十年,十年来也只有遇过你一个,祝福你!

在同一期间身边也出现另一个君子,他对我的照顾与别人不同。自然也知道我心有所属。也还好只伦陷一阵子就觉悟清醒。所以现在才能保持联络偶尔一起吃饭。君子不夺人所好,君子成人之美。谢谢你L!祝福!

夫君更是一个君子,是我一生最大的福气!为人妻人母有个君子丈夫父亲绝对是福气!希望女儿以后也能有同样的福气。

感谢上帝,让我有一个伴我一生的君子,我的另一半,谢谢你容纳我和爱我。让我们常常更新我们的爱让我们能甜蜜厮守!我爱你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