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9, 2011

水瓶

M:小朋友,你的水瓶没有带回来哦!

W:我没有!妈咪没有带我的水瓶回来!
(好一个姓赖的!)

H:你要确定你看好自己的东西而不是妈咪的责任!

W:我打开书包找不到水瓶!

M:那你要去找嘛!

W:我打开书包找不到水瓶!

(懒的理你!我看我的芭比公主!)

今天一早开橱柜时M就看到W的两个水瓶肩并肩像在指责这个胡涂乌龙妈妈!

"对不起!妈咪错怪你!"

W眼松松在喝奶的眼神仿佛在说"你现在知道啦?!"

原来小朋友也会不理无理的大人(算了,我不跟你说,事情迟早会水落石出!)

M要是用心聆听:

W:我打开书包找不到水瓶!

就可以立刻猜想到W一早在托管打开书包就找不到水瓶而不是下午回家时找不到水瓶!

对不起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